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开门红!总投资1.4亿元!松山街道2024年首个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1月17日,松山街道举行2024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与广东同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高等级精线及汽车配件项目,总投资1.4亿元,实现了2024年招商引资“开门红”,为今年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奠定良好基础。

2(700).jpg

  签约仪式上,松山街道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松山街道发展规划、产业发展情况、当前招商引资工作概况,并表示松山街道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开新局、谱新篇、建新功、启新程,全力保障营商环境优服务、强招引、抓项目、促落实,主动做好企业的店小二、贴心人,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提供最优良的营商环境。

1(700).jpg

  据悉,该项目在松山街道投资14224万元,预计于2024年开始运营。该项目为新材料行业,主要建设年产5万吨的高等级精加工线材制造基地,用于加工制造高等级汽车用紧固件产品。该项目签订将为松山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产业新动能、发展新支撑。

  今年来,松山街道持续推进“百千万工程”,坚持以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镇域经济发展的主抓手,突出精准服务、精准对接、精准谋划,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助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松山街道将拿出“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拼”招商引资、“拼”项目进度、以招商引资新突破奋力夺取经济发展“开门红”。

(松山街道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