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同心同行谋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松山街道召开招商大会

  为全面贯彻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深入推进松山街道“大招商”工作,近日,松山街道召开招商大会。松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家代表、各社区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观看松山街道招商专题片拉开序幕,释放了该街道招商引资的“强磁场”,推动政企双向奔赴。

image001(700).jpg

  松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基想同志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松山街道的区位优势、产业资源、投资环境、发展潜力等。会议指出,今天的松山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正培育生机蓬勃的“新品牌”,正打造广纳客商的“新平台”,正做优近悦远来的“新服务”。

  松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钟安源向各位企业家们发出积极投身“大招商”行动,齐齐参与“百千万工程”的号召。他表示,松山街道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完善的政策配套、高效的办事效率,用心用情服务,竭诚竭智保障,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更佳投资环境、提供更优服务保障,吸引更多的客商、企业家到曲江、到松山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image007(700).jpg

  会议还进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松山街道办事处与宝地广东、广东美通传媒等5家企业签约,签约总金额达4.8亿元。

  (松山街道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