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激发招商活力 合力突破攻坚——松山街道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近日,松山街道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1-8月招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各部门、各社区1-8月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相关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image001(700).jpg

  松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钟安源对下阶段招商引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目前街道招商引资成绩距全年招商引资任务还有一定差距,全街道上下务必要压实责任,杜绝“看客心态”,把工作做在平时,功夫下在平时,全面调动积极性主动性、抢抓时间与机遇;二是要坚定信心。对当前在谈的8个项目,要盯紧盯牢、精准对接,想方设法推进重点在谈项目加快签约、加快落地;三是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紧扣目标和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使招商引资的思路不断明晰、力度不断加大、氛围不断浓厚,充分发挥好各自的资源优势,再添动力,再鼓干劲,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松山街道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