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松山街道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

  近日,松山街道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调度前期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形势,动员全体干部扛牢责任、优化服务、创新举措,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松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image001(700).jpg

  会议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前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服务经济工作展开积极发言讨论。松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基想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松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钟安源就如何做好招商引资、镇域经济、“百千万工程”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压责任,凝聚合力抓招商。发动全员招商,强化责任落实抓招商,广泛搜集有效线索,在比学赶超中营造浓厚招商氛围。二是明要求,精准帮办抓招商。紧盯指标任务要求,健全推进机制,充分摸排、掌握辖区各类潜在资源,集中力量谋划引进一批好项目,力争有新突破。三是善沟通,创新方式抓招商。坚持解放思想、变中求进,拓宽“招”的渠道、强化“引”的实效,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深挖载体潜力优势,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提供周到服务,及时跟进收集信息,及时帮助企业或项目疏导难点、痛点,保障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

  下一步,松山街道将继续做好招商引资、镇域经济和“百千万工程”工作,持续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培育企业成长沃土,在深入推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松山街道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