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樟市镇招商引资不停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省、市、区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樟市镇持续吹响招商引资“冲锋号”,锚定“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招商目标,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的招商模式,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积极对接意向客商,全力推动招商工作迈上新台阶。  

2c37b7250d039d4ba0670270017a0f6(1)700.jpg

  近期,樟市镇党委书记孙志强,镇长邓丽等积极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对接,分别为观星(肇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绿色养殖产业链项目(牛蛙养殖)、辣椒种植及深加工产业项目、中粮公司糖蔗种植招商引资项目、南约民宿项目等进行洽谈。在洽谈过程中,镇主要领导就樟市地理环境、资源优势、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和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与意向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樟市镇党委书记孙志强同志说:“樟市镇党委、政府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热情的服务以及优良的营商环境迎接各位客商们的到来,我们诚邀各企业到樟市开展实地考察、对接洽谈。同时也希望借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合作意识,深化合作共识,实现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今年以来,樟市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敢闯”的劲头,“敢干”的勇气,全面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朝着又好又快方向发展。

  樟市镇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对接,找准相互之间的交汇点,努力达成合作共识,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更多客商在樟市“扎根”,生根发芽,为樟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樟市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