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林应良率队外出招商,同心同向共促曲江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制造业当家”“项目为王”,高质量做好全员招商和项目服务工作。近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应良与区政协副主席蔡红燕一起,率领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等一行前往惠州市开展招商考察调研。

image001(700).png

  考察调研组先后到广东展宏钢铁厂、广东华得宝装配式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惠州市卓特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乡贤企业)、惠州市粤北商会等地调研考察。

image003(700).png

  在广东展宏钢铁厂、广东华得宝装配式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经营业绩和纳税情况,区考察调研组对企业生产工艺情况、智能应用、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高质量发展工程、制造业、产业项目等有关话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期间受到当地政协的高度重视,惠东县政协副主席危振文等有关领导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交流。曲江考察调研组向当地政协和企业介绍了曲江区当前正积极抢抓广东省支持韶关建设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的政策机遇,致力打造绿色建材、钢贸等战略性产业基地(集群),以建链、强链、补链开展精准招商,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并热情欢迎惠州优质企业来曲江投资兴业,促进两地资源、产业、资金、信息互动共赢,共同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经对接,初步达成商务考察意向。

image005(700).png

  在惠州市卓特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乡贤企业)、惠州市粤北商会参观考察时,考察调研组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刘永通,商会会长林军、副会长何满松、秘书长洪同人等进行了座谈,考察调研组介绍了曲江区近年经济发展情况和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重点推介了制造业、机械装备、教育、文旅等一批有潜力、有优势的招商引资项目,鼓励广大乡贤发挥韶关人勤奋肯干、勇于开拓创新的特质,在外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同时向会员企业宣传家乡、宣传政策、发动会员企业回乡投资兴业,进一步推介曲江及增强返乡投资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同心协力推动曲江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办公室、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