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我区开展招商引资业务培训 助推招商工作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提高各镇街招商引资业务工作水平,4月27日,我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办组织举办了曲江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

image001((700).jpg

  此次培训分别针对项目引进要求、项目引进流程、项目推进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开展培训交流,并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学习。课程中既有政策介绍、流程分析,又有案例解读,以实操例子深入浅出地帮助招商干部具象化招商引资工作。

  今年以来,我区更新编印了2023版《招商指南》图册、曲江区投资服务手册、曲江区招商推介项目汇编,加强对曲江产业规划方向以及相关优势的宣传推广。区领导带队外出北京、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21次,对接企业29家,意向签约项目3个,计划投资额达149.6亿元。成功举办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共吸引知名企业家、商(协)会代表400多人参加,成功签约项目20个,协议投资335.5亿元。

  我区制定并印发了《曲江区关于开展全员招商工作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区各级部门、干部招商引资的工作热情,形成了区领导、部门、镇街齐心协力抓招商、谋项目、促产业的强大合力,乘势而上开创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课程内容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对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