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曲江区举办招商引资工作交流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招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9月27日,区招商办组织举办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交流培训会,八大产业链牵头单位和各镇街分管领导、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image001(700).jpg

  本次培训立足区情,分别对我区优势特点、项目对接引进流程、后续项目推进三方面进行培训交流,并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讲解学习,详解项目引进规范程序、签订投资协议和促进动工投产等,指导招商干部招什么、怎么招。培训还邀请了曲江经济开发区作经验分享交流,以实例深入浅出地帮助招商干部掌握招商引资知识。

  今年以来,区招商办编印更新了《招商指南》(2022版)图册,制定并印发《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项目土地管理工作的通知》《2022年曲江区招商引资工作绩效评价细则》《曲江区招商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方案》等工作机制,并积极谋划七大产业基地,推动加快全区产业转型升级。以制定招商计划,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我区招商干部专业素养,统筹推进招商队伍建设,为组建一支专业、优质、高效的招商队伍,全力打好招商引资工作战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区招商人员对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掌握了一定招商方法和技巧,提升了招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对促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上新台阶起到良好作用。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