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区领导到东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大伟和区政协副主席蔡红燕率队到东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区工信局、曲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税务局、市生态环境局曲江分局等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001(700).jpg

  考察组首先拜访了一家专业生产紧固件和成套机械设备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中低碳钢丝、合金钢丝、不锈钢丝、紧固件和成套机械设备等产业的发展现状。考察组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曲江区投资发展环境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基础设施配套、土地、产业等相关情况。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废铁回收、钢铁加工贸易等产业发展情况深入交流。

  考察组随后参观了一家生产螺丝等五金配件的企业,听取公司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双方进行深入交流,积极推动意向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两家企业来曲江投资意向明显,已初步确定选址,同时表示近期将到曲江实地考察。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