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促投资 稳增长 奋力夺取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雪华率队到挂钩联系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开展调研。副区长张煜,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1(700).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韶关市新唯贸易有限公司、韶关港乌石交通综合枢纽一期工程建设工地。通过座谈、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经营以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700).jpg

  调研组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为契机,积极转变观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促投资、稳增长,奋力夺取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据了解,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韶关市新唯贸易有限公司第一季度经营业绩逆势而上达6991.4万元,同比增幅较大。韶关港乌石交通综合枢纽一期工程今年一季度投资8898万元,项目推进顺利。

  (转载韶关曲江发布)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