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我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为推动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加快招商引资项目引进、落户,近日,我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区长伍文主持会议,区领导周大伟、张祥林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招商项目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小组成员就各项目进行分析、讨论,审议通过了部分项目的具体合作明细事宜。

2(700).png

  区长伍文指出,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立足曲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项目选择上,招商单位要选取一些符合国家扶持政策,有利于产业集群形成的大项目、好项目;既要充分考虑项目对税收的贡献能力,又要注重社会效益,统筹考虑项目对相关产业及就业的拉动作用;同时要统筹协调发展,既要看重项目实际的优势资源,又要全盘考虑,充分发挥项目的带动性,带动全盘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后,区领导周大伟代表我区与广东嘉友食品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据了解,本次项目签约金额3.3亿元,广东嘉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饼干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效能企业,规划落地于曲江经济开发区,符合曲江经济开发区以食品加工为主导产业的园区定位,为我区的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力量。

1(700).png


3(700).png


  (区广播电视台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