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我区召开全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和债券项目建设以及土地收储工作推进会

  2月24日,我区召开全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和债券项目建设以及土地收储工作推进会。区长伍文主持会议,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及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信局、曲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文广旅体局及区农业农村局依次汇报了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区发改局、区财政局汇报了我区重点项目、债券项目申报及建设推进工作情况。区自然资源局就我区拟收储土地基本情况及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集体交流研究。

  区长伍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招商引资工作对曲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提高招商服务水平,以诚恳的态度去对接企业;在招商工作中要具有针对性,根据我区的区位条件、地块特点等方面因素,做到招好商、招对商;要充分认识到土地收储对我区未来发展规划的重要性,结合未来发展规划,分配土地收储工作任务,争取全面且尽早完成土地收储任务。


1(700).jpg


  (区广播电视台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