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我区参加2020韶关绿色发展产业招商大会

  12月15日上午,2020韶关绿色发展产业招商大会在韶关风度华美达广场酒店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会议,我区参加了活动并成功签约3个项目,投资总额10亿元。

  招商会上,区委书记罗俊海对我区的绿色工业板块、生态农业板块、全域旅游板块等项目进行了推介,并借活动契机,介绍了曲江良好的生态优势、明显的区位优势、独特的资源优势和难得的政策优势,进一步启动内力,广借外力,激发活力,形成合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

  此次会议,我区共签约了华电国际15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汇新能源年产100万吨废钢回收及加工配送中心项目、达濠新型建材装配式墙体生产项目共3个项目,投资总额10亿元。


image001(700).png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