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主动出击 常平曲江精准招商见成效

  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营造招大商、大招商的氛围,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大伟带领区工信局、区工信局与常平指挥部招商组赴广州、深圳、东莞、清远等地开展招商活动,主动上门,精准对接,招商成效明显。

  考察组共拜访了7家企业,包括了大健康、电子信息、运输物流、跨境电商、电线电缆、五金制品等产业。考察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从项目的占地面积、产值、税收、环保、科技含量、市场前景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大力宣传和推介我区的营商环境,吸引客商投资。经过对接洽谈,其中意向到曲江投资的项目有6个,计划总投资约9亿元。此次外出招商得到了广州曲江商会、深圳曲江商会和各地乡贤的大力支持。

  下一步,区工信局招商组将继续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持续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力促在谈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


image003(700).jpg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