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图片曲江

曲江市政倾力打造“晚秋花境”景观

  舞叶秋风落尽时,花团锦簇焕生机。为响应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曲江区市政管理中心紧随冬天的脚步,倾力打造了“晚秋花境”景观,开启了本年度“四季花境”项目的第四次草本花卉轮换栽植,为曲江美好山水风光再添风采。

图片1(700).jpg



图片2(700).jpg

  据了解,立冬前两天,区市政管理中心组织30余名园林工人,以多种时花排列组合为搭配形式,以自然式或几何图案为栽植方案,根据草本应季时花的生长特点,分别在曲江人民公园、江畔花园、桥两侧花箱等9个绿地景点,精心配植了面积约为850平方米、种植花卉3万余株的“晚秋花境”景观。该次种植的孔雀草、矮牵牛、石竹、凤尾等草本花卉,品种均为当季品种,花色艳丽,花型优美,使该次打造的“晚秋花境”景观成为曲江城区一场动人的视觉盛宴,在天气已经转凉的晚秋初冬时节,为广大市民在户外环境休憩娱乐的同时带来明艳的温暖气息。

图片3(700).jpg



图片4(700).jpg

  区市政管理中心将继续围绕创文工作,持续加强城区公共绿化常态化精细化管护,落实各项养护措施,继续精心策划实施城区“四季花境”景观打造,进一步提升绿化美化的质量与效果,提高市民对绿化的满意度,建设高品质宜居宜业的曲江城区。

  (区住建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