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图片曲江

不负春日好时光 曲江打造城区四月花境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含笑柳如烟。4月14日至4月16日,曲江区市政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城区栽种花卉工作,倾力打造靓丽“四月花境”景观。

1(700).png



图片2(700).jpg



图片3(700).jpg

  据悉,为确保景观质量,曲江区继续沿用往年适应城市气候良好的孔雀草、夏堇、百日草等花卉,以红色、黄色、粉色等花色为主,观赏性高。在定址、栽植、养护等各个环节精心把控,并采用不同时花组合搭配,精心设计,在曲江人民公园、江畔健身广场、明珠桥、马坝桥、江畔桥等9个重点区域绿地景点栽种花卉3万余株,面积达850余平方米,打造了造型多样、生动和谐的“四月花镜”景观,进一步靓化城区人居环境。

图片5(700).jpg


图片6(700).jpg

  区市政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绿化美化管养工作要求,确保城区栽种的花卉达到最佳开花状态。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爱护花草,不采摘、不践踏,共建美丽家园。

  (区住建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