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图片曲江

曲江“马坝人先生”与市民群众共度中秋佳节

  为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展,让更多的市民群众感受中秋节的魅力,9月10日晚,“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优秀传统文化”2022年韶关市曲江区马坝人先生邀您过中秋节文旅活动在曲江源河·汇锦壹品广场上演。活动通过线下演出和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乐享中秋文化大餐,不断提升中秋文化的“热度”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温度”。

ad466290a619ea2e5e934cfe2171727(700).jpg

  随着开场舞蹈《彩云追月》的登台,带着浓浓中秋情的晚会正式开始。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民族器乐合奏《但愿人长久》、合诵《中华月之名篇映中秋》、舞蹈《天宫丽人》、汉服秀《月饼展示和送月饼》、乐队表演《五星红旗》、舞蹈《共圆中国梦》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线上线下喝彩不断。曲江文旅吉祥物“马坝人先生”也出现在活动现场,与线上线下观众互动,倡导市民朋友在中秋假日文明旅游、文明出行,展现曲江良好旅游形象。

01c6016728dccc9dee8ba870d827761(700).jpg



d151ee9e337821e0dc98f66120c72ca(700).jpg

  本次演出不仅弘扬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宣传曲江文旅特色,同时也丰富着广大市民群众假日精神文化生活。据悉,除了线下观众,本次演出面向全网公开的直播间也吸引了超过1.5万人次收看,让市民群众线上线下共度中秋佳节。

  (区文广旅体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