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图片曲江

“梨”好!曲江马坝石堡村2000斤沙梨挂满枝头 等你前来采摘

  在曲江区马坝镇石堡村委合岭村一家果园内,沉甸甸的沙梨挂满枝头,散发着诱人的甜香,一筐筐、一篓篓刚采摘的新鲜沙梨个大饱满、香甜诱人,透着丰收的肥美。

1(600).jpg

  据了解,这家果园的经营者为刘晟滔,是34岁的返乡创业青年,承包了合岭村80多亩山地发展生态种养业,种植沙梨和杨梅等果树,在果树下放养鸡、鸭等禽畜,综合利用形成绿色环保的有机种植养殖链。

2(600).jpg

  刘晟滔介绍说,今年总共种了沙梨树和杨梅树7亩多,沙梨产量达2000多斤,杨梅产量达800多斤,再散养果园鸡、鸭等家禽,今年预计收入可达10多万元。由于生态种养的沙梨、杨梅果大饱满、清甜芬香、天然环保,深受顾客和游客的青睐,近段时间每天都有许多游客驱车前往果园自行采摘,欢迎更多的邻里乡亲带领亲朋好友们前来品尝采摘、体验农耕生活,畅享优质健康生态梨。

  (曲江区老促会、马坝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