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图片曲江

曲江区打造“五一花境”景观渲染节日氛围

  在“五一”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渲染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曲江区市政管理中心精心打造第二轮“四季花境”景观,开展第二次草本花卉轮换种植工作,曲江城区9处绿地景观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生机盎然。

图三(700).jpg

  据悉,4月28日至29日期间,该区市政管理中心抢抓时花种植时间,精心组织30多名园林工人,以“热烈奔放、快乐祥和”为主题,在曲江人民公园、江畔花园、桥两侧花箱等9个绿地景点选种花卉效果明显的孔雀草、夏堇、赤碧等品种,采用1种或2种、3种时花的组合搭配方式,以植物语言诠释劳动人民“勤劳勇敢、不屈不挠”的精神本色。此次打造的“五一花境”景观花卉千姿百态、风情各异,将曲江城区“五一”假日妆办得绚丽缤纷,为广大市民游客假期休憩游玩提供良好的环境。

图二(700).jpg




图四(700).jpg



图一(700).jpg

  该单位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在持续强化城区绿化美化管养工作的同时,继续实施每2个月轮种一次、每年换植6次草本花卉的“四季花境”景观打造,确保广大市民家门口四季如春,鲜花常盛不衰。

  (区住建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