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图片曲江

马坝镇东风社区联合相关部门举办“迎新春,护平安”诗歌朗诵会

  近日,马坝镇东风社区联合曲江公安分局、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区融媒体中心,在曲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迎新春,护平安”诗歌朗诵会。来自各单位的优秀代表和小朋友们齐聚一堂,以美好的诗诵和欢快的舞步表达大家对新春的祝福。

开场(700).jpg

  开场


 

《小老虎来拜年》(700).jpg

  合诵《小老虎来拜年》

  伴随着欢乐有力的歌声,红红火火的开场歌伴舞《江山飞歌》为本次诗歌朗诵会正式拉开序幕,动听的歌声及欢快的舞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从合诵《新年新气象,韶关起飞,虎虎生威》到独舞《平安我的家乡》,朗诵《平安中国》,再到铿锵有力的警民合诵《我是刑警》,每一个节目无一不是慷慨激昂,既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祝福,也展现了在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下人民迎接小康社会和美好生活的喜悦。

江山飞歌(700).jpg

  歌伴舞《江山飞歌》

  在“最美基层民警”访谈中,大家聆听到基层一线民警从警三十年的警察故事。公安和社区的“平安创建”有奖竞答把现场气氛带到高潮,交通安全、居家防范、反诈、禁毒等知识问答,引得现场观众积极踊跃参与,答对问题的观众都收到了民警和社区干部赠送的警车玩具、抱枕等奖品。活动在东风社区带出的《小老虎来拜年》中圆满结束。

平安创建有奖问答(700).jpg

平安创建有奖问答



有奖问答1(700).jpg

平安创建有奖问答



有奖问答2(700).jpg

平安创建有奖问答

  此次活动还在线上同步直播,有近13000余人次到直播间收看节目、参与互动。有力宣传了平安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社区群众与人民警察搭建了互动桥梁。

最美基层民警访谈(700).jpg

  最美基层民警访谈



合影(700).jpg

合影

  马坝镇东风社区将继坚持党建引领,继续创新社区宣传方式,拓宽社区宣传渠道,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构建幸福和谐新社区。

  (马坝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