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图片曲江

曲江区“永远跟党走”主题音乐会精彩演出

  7月23日晚,由中共曲江区委、曲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曲江区委宣传部承办的“永远跟党走”主题音乐会在曲江影剧院隆重举行。

摄像:龚光年_20210727102335(700).jpg

  音乐会分为《日出东方》《春天的故事》《壮美新时代》《圆梦中国》等4个乐章进行,情景舞蹈、小组唱、歌伴舞、情景表演、采茶小戏、男女声二重唱、配乐诗朗诵、大合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本土特色浓厚。

摄像:龚光年_20210727102342(700).jpg


摄像:龚光年_20210727102350(700).jpg



摄像:许小茹_20210727102318(700).jpg

  音乐会以回顾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为主线,演绎了一代代英雄儿女不屈奋战,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展现了曲江广大干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扬帆再起航,迈向新征程的豪情壮志;抒发了全区各界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表达了全区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为满足观众观看需要,音乐会采用现场观看和网络同步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呈现。

  (区电视台   区文联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