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图片曲江

罗坑镇开展红色诗歌专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活跃罗坑镇人民群众红色文化生活。4月24日上午,由曲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曲江区图书馆总馆、曲江区文化馆总馆、罗坑镇文化站、韶关市张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走亲文化,诗歌朗诵》红色诗歌专题活动在罗坑镇政府广场举行。

0bcb77d234ed9cff1eb4055375d8bb2(700).jpg

  活动现场,独诵《学习党的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铿锵有力、生动传神的朗诵引来群众的阵阵掌声。独唱《国家》唱出了对祖国浓浓的热爱之情。诗朗合诵《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党在我心中》,以及《曲江区图书馆少儿阅读推广人学党史4本好书推荐》,歌伴舞《绒花》,独诵《中国梦,强国梦》,独唱《感谢》,伴舞诵《党啊!亲爱的妈妈》等节目精彩纷呈。一首首热血沸腾的诗歌述说着无数个革命故事,述说着党坚如磐石的初心和使命。

342aded600f4269205bcfffc0c39f60(700).jpg

  活动最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音乐的激昂起伏中,唱出群众的爱党、爱国之情,整场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完美收官。

692c14e2ca611c0846839137f62523f(7000).jpg

  下一步,罗坑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引领党员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会好、传承好、发扬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立足新起点,争做新时代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罗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