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图片曲江

我区举办六祖公园桂花大道捐种仪式

  9月19日农历八月初三“南华诞”当日,我区在六祖公园“曹溪香水”观景平台举行了六祖公园桂花大道捐种仪式,副区长黄华,区有关单位、马坝镇南华村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及社会热心人士等参加了捐种仪式。

  捐种仪式上,副区长黄华、韶关市顺昌钢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年昌、社会热心人士代表李双先生先后致辞,在进行桂花树苗的捐赠后,现场的各界人士一同种植桂花树。据悉,此批桂花树苗,是林年昌先生和朋友李双先生在得知六祖公园绿道即将贯通的消息后,为支持家乡的文化旅游发展,倡议身边的热心人士一同捐资购买的,此次共捐赠1388棵桂花树,将种植在5公里长的六祖公园绿道两旁。

  林年昌先生一直以来热心于家乡的建设发展,2019年由他捐建的“曹溪香水”观景平台今年初投入使用,受到社会人土关注。此次他又组织在“曹溪香水”观景平台所在的六祖公园绿道捐种桂花树,将更好地完善六祖公园的建设。作为曲江的企业家,他希望能为宣传曲江文化旅游资源出资出力,建设好展示曲江风光、提高曲江文化旅游知名度的景区道路,吸引更多市民和外地游客驻足曲江游玩。

  据了解,六祖公园建设项目是曲江的又一项文旅发展重要项目,今年将打通的六祖公园绿道将连通六祖避难石、“曹溪香水”观景平台、乌石展如红色旅游健身步道等景观,日后又将成为曲江一处市民游客休闲、祈福、徒步的好去处。


d148101a079ed4ab0e39356d124c97b(700).jpg



mmexport1600758477678(700).jpg


  (区文广旅体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