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图片曲江

邮政直播爱心助农 白水蜜桃次日到家

  又到了一年一度桃子成熟的时节,枫湾镇的白水蜜桃今年也迎来了丰收。果园里,一颗颗硕大丰盈的桃子正挂在树上,非常诱人。但是路途的偏远给白水蜜桃的销售造成了不小的困难。近日,中国邮政曲江分公司干部职工齐上阵,利用“韶邮汇”抖音直播,为枫湾的果农们开拓销路,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直播间共有两个,一个设在枫湾镇坪山邮政快递收发站,小小的快递站里,主播与中国邮政曲江分公司的干部职工在镜头前各出奇招,想方设法吸引观众们的眼球,使出浑身解数带货;另外一个直播间设置在桃园里,邀请果农做向导,带大家一起云游桃园及云摘桃。直播中主播们不但介绍了枫湾的地理环境优势,还详细的讲解了枫湾白水蜜桃的来历及特色,同时还送出大量礼品和优惠券,引得观众们疯狂点赞,积极下单订购。而在另一边,快递小哥们则忙着疯狂打单、包装,将刚刚采摘的白水蜜桃打包装箱,以最快的速度,将最新鲜最优质的枫湾白水蜜桃送到消费者手中。

  本次直播线上观看人数最多时达到2500多人,共帮助果农销售白水蜜桃近千斤,同时还通过直播吸引了许多游客来到果园打卡摘桃,为果农们开拓了新销路。

  白水蜜桃园园主介绍说,邮政快递每年都过来帮发快递。邮政快递过来果园收,方便了农户也方便了客户,客户不用过来果园都可以买到新鲜的桃子了。现在又开了直播,每天很多人打电话过来,加果农微信,更多人来果园摘桃了。

  近年来,中国邮政曲江分公司紧紧依托邮政物流的稳定物流渠道,充分发挥邮政资金流、商流、物流“三流合一”的优势,通过加快推进惠农合作项目,为我区众多的农产品销售提供优惠的寄送服务,帮助广大农户们拓宽销路,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邮政曲江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健说道:“我们邮政的农产品寄递服务已经开展很多年了,今天我们韶邮汇进驻枫湾镇,利用自身的优势,提供全国寄递服务,同时结合现在的网络购物消费,以及韶邮汇这个直播平台,在当地设置邮政寄递服务点,从而实现从“枝头”到“舌尖”的寄递服务”。


9(700).jpg


  (区广播电视台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