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图片曲江

区委书记罗海俊到白土镇开展巡河工作和贫困户走访工作

  5月27日,区委书记罗海俊到白土镇开展巡河工作时指出,巡河是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细化各级河长工作职责,督促各级河长履职尽责。区委常委肖绍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巡河活动。

  罗海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落实好河长制的责任感、紧迫感、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进一步落细落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各级河长要全面掌握所负责河流的整体情况,定期巡河,做到管好水、护好水、治好水、用好水。各相关部门和镇村要加强监督管理力度,调动群众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做到污水不下河、垃圾不倾倒、违章不搭建,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努力创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生态环境。

  罗海俊随后走访孟州坝村、上乡村、界滩村的低保贫困户。罗海俊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身体健康、收入来源、子女上学、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每一家目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罗海俊指出,要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一定要立足实际,根据每户贫困户的真实情况,帮助其制定好脱贫计划,并不打折扣的落实好,确保贫困户能如期摆脱贫困,在扶贫攻坚的关键时刻要明确方向、坚持不懈,不落下一户贫困户,用实际行动带领群众走向幸福的小康生活。


1.png



01.png


  (区广播电视台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