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图片曲江

我区参加韶关市2020庆元旦群众文艺汇演

   新年元旦,韶关市中山公园热闹非凡,由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韶关市文化馆、市辖三区文(广)旅体局承办的“善美韶关·我们的节日”——2020庆元旦迎新年韶关市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在公园内举行,来自市辖三区的15支群众文艺队伍逾三百位演员参加了此次汇演。曲江区文化馆组织了多个高质量节目参加了汇演。

    为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元旦佳节。区文化馆精心挑选,组织了雅妮艺术团的少儿采茶戏《闹春》、曲江区排舞协会的广场舞《共圆中国梦》、老男孩艺术团和爱尚舞蹈中心联合演出的歌伴舞《追梦前行》、红舞鞋少儿培训中心的歌伴舞《绿水青山》、俏阿姨舞蹈队的舞蹈《新年序曲》参加了元旦文艺汇演。经评选,我区组织的少儿采茶戏《闹春》获得一等奖,广场舞《共圆中国梦》、歌伴舞《追梦前行》获二等奖,歌伴舞《绿水青山》获三等奖,舞蹈《新年序曲》获优秀奖。

    近年,我区组织群众汇演节目参加全市的群众文艺汇演活动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次演出活动展现了我区群众文艺团队的艺术水平和风貌,增强了群众对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为我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助力。


005少儿采茶戏《闹春》 (2).JPG

 少儿采茶戏《闹春》获得一等奖 


006广场舞《共圆中国梦》 (1).JPG

广场舞《共圆中国梦》


007获得一等.JPG

 获得一等奖


008获二等奖.JPG

  获得二等奖


009获三等奖(500).jpg

 获得三等奖


010获优秀奖.JPG

  获得优秀奖


011全体合影(500).jpg

 全体合影


001演出 现场 (2).JPG

 演出现场


  (区文化馆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