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图片曲江

马鞍山下千人聚 激情舞动迎新年

   高举旗帜凝聚力,拥抱明天展新姿。2019年的最后一天,我区马鞍山下文化广场人潮涌动,千名舞者闻歌起舞。“韶关市曲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2020年元旦千人舞会在这里火热举行,活动由曲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区文化馆协办。

   下午3点正,在音乐《我和我的祖国》响起时,整齐的千人队伍翩翩起舞,舞者们以娱乐的心情,欢快的舞姿展示出曲江人民在“奋斗新时代,扬帆新航程”征途中,努力开展好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百姓生活,传递健康快乐,分享幸福的喜悦心情。《共圆中国梦》、《吉祥欢歌》、《拥军秧歌》是舞者们新学的舞蹈,虽然不太熟练但大家还是认真跳好。《欢乐的海洋》一曲舞曲,让全体舞者成了真正的海洋,人们围成几层圆圈,踏着音乐的节拍,跳着欢快的舞步,喊出了欢乐的心声。在《采茶舞》音乐的伴奏下,舞者跳起地方特色的采茶舞,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人们期待来年再聚,广场舞能让舞者以强健的体魄!让我们踏着和谐健康的旋律,舞出健康,舞出魅力,舞出自信。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广场文化作为一种社会文化现象,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成为城市文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形式和内容。区文化馆针对群众的热切希望,每年的年底都举办广场舞展示的文艺活动,为广场舞学习和交流提供了平台,帮助广场舞协会继续推广广场舞文化,带动曲江全民健身,共创和谐社会。


DSC_1630.jpg


DSC_1671.JPG


DSC_1678.JPG


DSC_1685.JPG


微信图片_20191231175438.jpg


合影2.jpg


              (区文化馆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