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曲江旅游

曲江区马坝人遗址开展2021年元旦“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1月2日,笔者来到马坝人遗址公园,景区入园疫情防控井然有序,景区志愿者热情为广大市民游客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为游客测量体温,引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控措施,佩戴口罩,扫粤康码,有序入园。

  进入景区内,由韶关市文广旅体局主办,曲江区文广旅体局承办,曲江区马坝人遗址管理处协办的元旦“文明出行,你我践行”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正热烈开展。活动现场,通过文艺表演、文明旅游引导服务、现场咨询、疫情防控劝导、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文明旅游。“曲江旅游形象大使”——马坝人先生也来到活动现场助力,与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大力宣传倡导文明旅游,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受到市民游客的喜爱。精彩的文艺表演和马坝人先生的亮相吸引着众多市民游客热情参与文明旅游互动,合照留影,马坝人遗址景区呈现一片欢乐祥和的节庆气氛,文明之风在景区荡漾。

  假日的景区文明、平稳、有序,充分营造了文明旅游“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的良好氛围,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市民游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也有利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主义文明程度,全面提升社会文明旅游程度,为创建“善美韶关,风度曲江”添砖加瓦。


16b6da9f39f462e4a7aa1dc665ce159(700).jpg



46a45075fbd6268d27a46c7d329dfe5(700).jpg



0091f89ec8a329ab2044f94c43b4ad4(700).jpg


  (区文广旅体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