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曲江旅游

致敬“逆行者”--曲江多家旅游企业向全国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推出旅游优惠政策

   2020年春节,这个本该是合家团聚、游玩休憩的假期,被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一批又一批医务工作者及公安干警选择了逆风前行,坚定地履行职责,义无反顾奔赴在战“疫”最前线,为国家和人民筑起牢固的健康安全防线,成为了这场战“疫”中最美的“逆行者”。

   为致敬“逆行者”,区文广旅体局向全区旅游景区、限上住宿业等旅游企业发出对全国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及家属实行旅游优惠政策发出倡议。倡议一出,多家A级景区、限上住宿企业、星级民宿积极响应,推出自营业之日起到2020年12月31日的各项免费、优惠政策。

   其中,国家AAAA景区、四星级饭店曹溪温泉度假村推出对全国医护人员、公安干警、解放军战士、武警官兵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享受露天温泉门票免票优惠,住宿五折优惠,随行的家属给予优惠,优惠待定;国家AAAA景区经律论文化旅游小镇推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属(凭有效证明)到经律论文化旅游小镇后山景区游玩,门票全免;国家AAA景区枫湾温泉度假村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属(凭有效证明)到枫湾温泉享温泉门票五折优惠。

   不仅如此,罗坑山居小院、悦诚度假山庄两家三星级民宿和多家限上住宿业纷纷推出从恢复营业时间开始至2020年12月31日止,对全国医护人员、公安干警、解放军战士、武警官兵本人及其家属(凭有效证件)享受客房门市价五折、七折等优惠政策。

   其他旅游企业均表示,待恢复营业后还将陆续推出更多优惠政策,等到疫情结束后,热情欢迎广大医护工作者和公安干警到曲江游玩!


271084610eb16a1445877db84d64793.jpg


  (区文广旅体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