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示

韶关市曲江区综治中心公开招聘网格员笔试成绩公示

  韶关市曲江区综治中心公开招聘网格员的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3年4月26日至5月5日(5个工作日)。

  二、相关事宜:考生笔试总成绩及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注:未公示成绩的均为缺考考生,进入面试考生按照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

  三、成绩查询事宜: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需查询笔试成绩的考生,请在公示期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并提出查询成绩的书面申请,递交至韶关市曲江区委政法委综治工作室。公示期满后,将不再受理考生成绩复查申请。

  四、面试时间:5月9日(星期二)9:30分;面试地点:曲江区信访局二楼(区综治中心)。具体面试要求将通过电子邮件及电话告知入围面试的考生。咨询电话:0751-6839005。

附:《曲江区综治中心网格员笔试成绩统计表.xls



中共韶关市曲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4月26日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