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示

关于撤销下丘村丘氏宗祠不可移动文物登记的公示

  下丘村丘氏宗祠位于马坝镇转溪村委会下丘村,建于清代,三开间四进式,整体为砖木结构,2012年3月被曲江区人民政府公布为曲江区不可移动文物。由于受到城乡建设和自然灾害影响,现已坍塌。根据国家文物局《关于加强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工作的通知》(文物保函〔2017〕75号)等有关规定,经实地核查和组织文物专家组评估审查,认为下丘村丘氏宗祠已不具备相关文物价值。经研究,拟对下丘村丘氏宗祠的不可移动文物登记进行撤销。

  现由韶关市曲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向社会公示撤销下丘村丘氏宗祠不可移动文物点登记,公示时间为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疑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韶关市曲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反映。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时-12:00时,下午14:30时-17:30时

  联系地址:韶关市曲江区安山路曲江文化中心6楼631号

  联系人:梁幸怡

  联系电话:0751-6666309

  电子邮箱:qjwglt@163.com

 

                              韶关市曲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1月3日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