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曲江区人社局开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image001(700).jpg

  会议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image003(700).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党的事业中去;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严格依法办事;要统筹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要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法依规履职尽责,持续巩固法治建设成果,营造法治社会的政治环境。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