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枫湾镇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18日,枫湾镇邀请了区委党校老师龙忠威作“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枫湾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image001(700).jpg

  宣讲会上,龙忠威老师围绕深刻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成就和经验、未来五年总体要求和目标、工作部署和如何贯彻落实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进行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推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枫湾落地生根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image003(700).jpg

  干部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一方面对于自己全面完整准确理解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另一方面也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为枫湾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枫湾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