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水务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区水务局党员干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15日上午,区水务局以“宣讲+党课”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局机关及基层各单位共40余名党员参与了学习。

1658112649205.jpg

  宣讲会上,区委党校池玉华讲师以“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为主题,就“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目标”“工作部署”和“贯彻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五个方面向大家深刻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

  宣讲完成后,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吴伟平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浅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如何做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党课。

  通过此次宣讲+党课学习,参会党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切实提升理论素养、汇聚奋进力量,为曲江发展贡献水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水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