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卫健工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2日,曲江区委卫生健康工委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王奔老师作专题宣讲,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下属各党组织、区卫生健康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宣讲学习。

1(700).jpg

  王奔老师从“过去五年新进展新成就、今后五年主要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推进广东省改革开放、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他强调,省党代会精神是2022年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理论指导,是推进新时代党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实现目标任务的有力抓手。

2(700).jpg

  宣讲结束后,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专职副书记要求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卫生健康工作结合起来,注重融合卫生健康行业特色资源,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致力于实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同时,结合人民群众的需求,狠抓“医心向党、医路为民”系列活动,擦亮曲江卫生医疗服务品牌,扎实做细各项重点工作,把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卫健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