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人社局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7月5日,区人社局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池玉华同志授课。区人社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学习。

image001(700).jpg

  宣讲中,宣讲员以“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为题,从党代会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未来总体要求和目标等方面,结合韶关发展实际,深入解读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并指出了未来工作部署和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贯彻落实意见。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区人社局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区人社局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奉献智慧和力量的热情,结合当前“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的各项工作要求,紧跟核心讲政治、紧扣大局促改革、紧贴民心惠民生、紧抓创新聚人才、紧盯重点防风险、紧压责任强党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管用的民生工作举措,为把省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而努力奋斗。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