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6月29日,曲江区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廖冬英进行授课,区自然资源局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宣讲。

曲江区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700).jpg

  专题宣讲会以《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为主题,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内容,广东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成就经验,深刻理解未来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方向这几个方面展开专题辅导,并结合曲江实际进行了分析。廖老师讲授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该局党员干部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该局将结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方式,进行再学习、再研讨,起全局学习热潮;并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为契机,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同自然资源要素支撑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强化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区自然资源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