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26日,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廖韶军主持召开全局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讲话。

image001(700).jpg

  廖韶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数字政府建设全过程,从曲江实际出发,聚焦转职能、惠民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数字政府建设各项工作。

  廖韶军强调,区政数局将以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为契机,对照工作任务清单,举一反三,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的地方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哪里有问题就把改革推进到哪里,哪里不规范就把治理覆盖到哪里,针对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和机制,更新完善不合时宜的政策制度,坚持“废、改、立”并举,用制度的边界规范行为的边界,用制度的落实促进工作的落实,用制度的力量激发干事的力量,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