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工信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月13日,区工信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图片1(700)-.jpg

  宣讲会上,区工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廖鹏同志以《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为题,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对“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进行解读阐释。廖鹏同志的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阐明了“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既是“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深刻总结,更是“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行动指南,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紧扣全会主题、结合该局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