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工信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金句进基层——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区工信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金句进基层——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工信局副局长谢莹、工业经济运行股股长胡杰担任宣讲人员。

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图片(700).jpg

  会上,区工信局副局长谢莹充分发挥互动式宣讲优势,以“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学习金句,引导全局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谢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作出的精辟论述,展现出一个贯穿古今、纵横捭阖、纵论未来的宏大叙事,讲清了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问题,对于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胡杰同志则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为学习金句,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密切联系区工信局工作实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拼搏。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