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工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8月30日,区工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区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刘始生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0831习总在西藏考察讲话精神(700).jpg

  会议向各位党员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的所见、所闻。习近平总书记准确把握西藏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并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以坚强党性取信于民、引领群众,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着力破解工作难题。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锤炼党性上身体力行,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