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工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区工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区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刘始生主持,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

区工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讲话精神(700).pn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7日至9日在青海考察调研时对青海发展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国家生态战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等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海发展开出了良方、指明了路径,充分体现了把握时代发展大势的科学性,指导工作的精准性,以及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的人民性,是推进新时代青海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学,以忠诚于党、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自觉来深化学习,更加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党员干部要带着使命学,准确把握好新使命、新要求,找准区工信局的定位与职能,结合工作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习成效推动区工信局工作发展。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