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卫生健康党工委书记到区人民医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近日,曲江区卫生健康党工委书记伍绍文到区人民医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区人民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宣讲会议。

照片(700).jpg

  宣讲会上,伍绍文以《坚守初心的为民本色,履行守护健康的使命》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指出的“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进行宣讲。他从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为民本色的历史,讲到卫生健康工作者坚守的“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努力全方位全周期维护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宣讲从历史到现实,深入浅出,融入实际工作。

  伍绍文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广泛进行宣传,坚决贯彻落实,并学以致用。他结合区人民医院当前实际,要求该院要增强危机意识,强化发展责任感,紧迫感;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群众健康服务;要强化规范管理,以上率下,提高效率;要强化监督管理,自查自纠,落实整改。坚持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展现新面貌。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