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沙溪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沙溪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区委讲师团副团长朱永清宣讲。他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发展的主题主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深刻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并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后,各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好各项政策要求。


image001(700).jpg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