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开心猜灯谜,欢乐闹元宵——松山街道北区社区开展庆元宵活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2月2日,松山街道北区社区在南华馨苑小区内举办了庆元宵亲子游园活动,居民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共迎元宵佳节。

image001(700).jpg

  活社区人员将谜语悬挂在灯笼上,火红的灯笼吸引了居民的目光,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不时传出阵阵的欢笑声,有的人一边沉思一边在手里自己不停地比划,有的家长快步回家带自己的孩子过来一起参与,现场一派祥和。

image003(700).jpg

  活动开始,该社区党委书记代表社区欢迎大家前来参与本次活动,并向居民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灯谜有趣而通俗,大家取下自己猜中的谜语纸条到兑奖处领取礼品。另一边的套圈圈游戏区,家长们带着孩子有序排队参加游戏,现场不时发出孩子的欢声笑语,场面其乐融融。此次活动,社区为前来参与的居民准备了香皂、纸巾等纪念品,物品虽小,但每个人都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欢乐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image005(700).jpg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此次庆元宵游园活动,不仅增进了居民的邻里情,还让他们在参与元宵节日习俗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松山街道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