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礼敬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我区举办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新春慰问座谈会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在全社会倡导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1月17日,我区举办2023年韶关市曲江区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新春慰问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秀兰,各相关单位领导及先进典型代表参加了活动。

image001(700).jpg

  座谈会上,“广东好人”黄志忠、韶关好人“黄雪平”等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交流了当好人做好事的经历和感受,并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作表率,为营造良好社会风尚贡献力量。

image002(700).jpg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秀兰向先进典型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发放了慰问金,并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张秀兰希望先进典型们继续保持先进性,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image003(700).png

  张秀兰强调: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一直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他们有的活跃在奉献爱心、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有的日复一日、无怨无悔奔走在敬老孝亲、社会服务、见义勇为的道路上。他们立足平凡工作,用努力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实现了自我价值,构筑了曲江这座城市的道德之魂。关注凡人善举,聚焦平民英雄。要学习道德模范,在曲江大地竖起耀眼的标杆。要宣传道德模范,让他们成为争相效仿的榜样。要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的正能量。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