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民政局组织开展长者饭堂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和推广长者饭堂的助餐服务,让更多的老人了解长者饭堂,6月29日,曲江区民政局组织区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关爱长者、‘食’在健康”为主题的2022年长者饭堂开放日活动,活动共邀请近30名社区长者参与。

image001(700).jpg

  活动通过观看社区活动剪影,让老人对社工、对居家养老服务与长者饭堂供餐服务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社工和志愿者陪老人观看了长者自编自演的歌舞表演,并一同共进午餐。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饭边聊聊家常,现场的气氛热闹、和谐。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长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强化了社区凝聚力和社区归属感。此次活动还以自愿为原则,开展了“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来,参与活动人员积极捐款捐物,为受灾群众和社区孤寡、独居、空巢等老人尽了一份力。

image003(700).jpg

  (区民政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