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区人社局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党日活动暨感恩母亲节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劳动创造幸福、感恩教育宣传,促进家庭社会和谐,区人社局联合东风社区组织了部分党员及家属开展以“我爱劳动,奉献光荣”——“五一”劳动节和感恩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3(700).jpg

  活动组织大家共同学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参观曲江区“中国美、劳动美”主题画展,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通过介绍自己父母的职业,献唱歌曲《听我说谢谢你》,为现场的长辈送气球、鲜花和热情的拥抱,来表达感恩父母、感恩劳动者的真实情感。

image005(700).jpg



image001(700).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和感恩教育,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传统美德,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劳动创造幸福和尊重劳动者的观念,促进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教育大家知恩感恩,尊重关爱父母、长辈,弘扬母爱,传承孝道。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