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马坝镇山子背社区开展“馥郁书香——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全民读书的浓厚氛围 ,4月22日,曲江区马坝镇山子背社区开展“馥郁书香——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为塑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image001(700).png

  山子背社区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读党史、看杂志

  读书是最好的养心之道,好书可以陶冶情操,开启智慧,从而从容睿智地面对人生。活动开始,大家坐在一起分享参加读书会的收获,有的在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现在的生活畅谈各自的读书感想和心得;有的在学习电子线上阅读,体验新时代的神奇;有的在阅读报纸,看到报道中国一幕幕繁华昌盛的景象,回顾过去,对比现在的幸福生活,忆苦思甜。

image003(700).png

  山子背社区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读书看报

  张阿姨表示:“社会在进步,我们老年人一样要进步,活到老,学到老,把好的精神、智慧传承下去。”

  此次读书日宣传活动,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引领了曲江区马坝镇文化养老新风尚。

  (马坝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