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网上道德讲堂

曲江区民政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在春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里,为增进邻里情谊,提升社区长者幸福感,2月15日,区民政局组织区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独居、空巢老人等群体约30人参加了活动。

image001(700).jpg



image005(700).jpg

  此次活动包括破冰游戏手指操、元宵灯笼DIY、猜灯谜、吃汤圆等环节。为倡导环保,变废为“宝”,幸福社工利用红包袋制作元宵灯笼,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低碳环保、闲置物品再利用的乐趣,社工、志愿者和居民一起动手做灯笼,活动现场的气氛热烈而融洽。活动中,社工志愿者们把煮好的汤圆送到每位长者手中,寓意吃过汤圆,团团圆圆,幸福平安。让居民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社区幸福感。

 image003(700).jpg



image007(700).jpg

  一位长者高兴地说: “我们来这里参加活动不仅过了一个愉快的元宵节,还学会了环保低碳生活知识,真是一举两得!”

  (区民政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